close

人類的世界里太多偽裝,空氣中瀰漫著數之不盡的偽裝因子。

偽裝的人披著偽裝的衣裳,戴著偽裝的帽子,穿著偽裝的鞋子,懷著偽裝的心情,牽著偽裝的手袋,生活在這偽裝的世界里。

這個世界里除了假是真的,還有甚麼是真的?!

有人問,你有沒有試過真心的對待某個人?
那害怕著被傷害的心所回答的盡然是“有”。
只因活在傷心的陰影下,對於一切都顯得不堪一擊、不堪回首。

我緊緊著捉著你留下的僅有回憶,視線不願離開,哪怕只是那短短的一秒都可能稍縱即逝。
鬱悶的高溫空氣在夏夜里飄浮,無論如何都無法讓冷卻了的心升溫。我在找尋著些甚麼?!一定不是你還未留下的味道,或許只是讓自己的回憶給欺騙了,相信那猶如玻璃般脆弱的謊言。

讓人開心的是承諾,讓人意亂情迷的是承諾,讓人不顧一切的也是承諾。相對的,
讓人難過的是承諾,讓人墜入深淵的是承諾,讓人毀了一切的也是承諾。

為何當自己知道明顯不過的一切都是偽裝的,還是甘心的⋯⋯一頭栽進去。

到了甚麼時候,自己的內心却忘了怎麼去分辨為了偽裝而偽裝,抑或為了迎合身邊的一切而偽裝。該說是自己讓偽裝給騙了,還是無法抽離偽裝后的心情。

一系列的習慣后,回頭望去,當初的承諾只是一時的衝動碰上了一霎那的勇氣,却成為了偽裝一輩子的傀儡。

注滿了情感的靈魂被無聲無息的掏空后,剩下的只是被偽裝因子佔據的軀殼,就連流下的淚都是濁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