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街道靜得不尋常。
今夜,天空亮得不尋常。
今夜,心情亂得不尋常。

當妳再次輕敲我心房時,我已為今天的到來做好心理準備,無奈,還是被狠狠的給擊敗,跌得好深,傷得好重,亂得像千萬條繩索糾纏在一起。

這麼沉重的夜晚,感覺到那就快出竅的靈魂在與內心互相掙扎。走也不是,留,更不是。
我寧可不要妳找上門,在平靜不過的生活中俯衝而下,跌得遍體鱗傷,依然無法掩蓋奄奄一息的心靈。
我不該為妳打開這扇門,妳的不經意拜訪,却喧賓奪主,是如此的順手將我的靈魂給牽走。

跌下谷底後,欲想撕心裂肺的吶喊,殊不知這摸不著的繩索消失在一霎那。
傷透的心靈,正想欲罷不能的掙扎,殊不知這碰不著的階梯坍塌在一霎那。

靈魂逛在寂靜的街道,肆無忌憚的妳摧毀這一夜的天空。
靈魂飄浮在明亮的天空,肆無忌憚的妳擾亂了這一夜的心情。
靈魂無法取悅的揪心,肆無忌憚的妳是壓垮這一夜的最後一根稻草。


妳牢牢的握著我的心情,掌控這一切原本的不應該。
為何不讓我流下在眼眶翻滾的淚珠?!

我依然在等待那不會輕易離開的放棄,守候這一片只屬於自己的土地。
請在妳離開的時候帶走一切的輕狂,就算是那麼一丁點的輕蔑,都別遺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