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一些近近的溫暖,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溫存。
最近喜歡上一些遠遠的問候,可以一個人穩穩的等候。
最近喜歡上一些長長的牽掛,可以一個人隱隱的牽念。
最近喜歡上一些短短的觸摸,可以一個人緩緩的觸碰。


你的不願開口,周圍却難得清靜。

有些事情值得讓它細水長流,可是有時候細水長流對有些事情却不屑一顧。

注滿愛的泉源,溢出的是珍貴的愛,流下的是溢出的珍貴的愛。無論是溢出的愛還是流下的愛,都是愛的泉源?!但是對你收下的愛,你能夠明瞭多少?
請別把溢出的愛當成流下的愛。
請別把流下的愛當成溢出的愛。

如果是這樣

⋯⋯請不要把愛收下。


每當我緩緩的觸碰那近近的溫暖,一個人,但我並不冷漠。
每當我隱隱的牽念那遠遠的問候,一個人,但我並不沉默。
每當我穩穩的等候那長長的牽掛,一個人,但我並不寂寞。
每當我靜靜的溫存那短短的觸摸,一個人,但我並不落寞。


似水年華里幾度夕陽紅,一片寂靜的空曠,你口中的三個字如雷貫耳,響徹雲霄。

可惜一句對不起,來不及彌補所遺留下的千瘡百孔。

請不要對已收下的愛說對不起,只會讓愛傷得更體無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