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趁著09年的購物嘉年華還剩最後幾天,就約了朋友們一同前往商場逛逛、看看。

說到購物嘛,容我再嘮叨幾句。
這邊的男裝真的少之又少,很多時候突然而來的購物欲被選擇寥寥可數的理由給消滅了。(最大理由還是因為“水喉”不可亂開,庫存不多呵~)
雖然男裝選擇少是不爭的事實,但我也知道適可而止,沒有理由要大家眼睛受罪。(嘮叨完畢)


那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這麼糟,因為在某些商場還是找得到一些不錯的男裝。
比如城中最豪華的商場內的時尚百貨公司,就引進了一些外國設計師的品牌,但一看價格就會讓人咋舌。只不過一分價,一分貨,人家賣貴也是有理由的,最重要的是你情我願呵~

我也不是時常逛街的人,可是每次一到那商場,就一定會去商場內的時尚百貨公司逛逛,看看最近來了甚麼新貨。有時候看了難免會心癢癢,還好,心雖癢,還是自制得來。每次都再三的告訴自己,等打折、等打折、等打折。
雖然很想擁有這些難得遇見的服飾,還是得精打細算,總不能夠盲目的花費吧!

上個週末的地點就在該商場,當然不會放過機會。
嗯,目標很明確,就是相同的地方!
朝著目標前進。

果然還有打折,但是打折就是這樣⋯⋯“可能會找不到自己的尺寸”。
除了要忍耐打折的日子到來,也需要承受之前看中的服飾被人捷足先登的“壓力”(購物也有壓力?????)。

那天也攘我遇到了“他”。對“他”,可說是一見鍾情!
請容我拋一拋書包。“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遇到了“他”,真的讓我愛不釋手,試穿後真的不想脫下。唉!還是那句,等打折。

回到家,我已在衣櫃里空出個位給“他”了。
“他”,到底是誰呢?
呵呵⋯⋯就是皮夾克(Leather Jacket)。

男人啊,始終還是需要一件真正的皮夾克在衣櫃里才稱得上是男人的衣櫃!






拍照是為了激勵自己,也為皮夾克列為今年的目標之一。



不過咧,到最後還是買了幾樣小物品。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