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場Energie 09 秋冬秀後,相距不到一個月,該品牌又再度舉辦一場時尚秀。
這一次還是在陽光廣場內,但不是在之前的餐廳,而是名正言順的回到其專店。

如果不說,大家都會很奇怪,為何要在同一個秋冬季內舉辦兩場秋冬秀?
其實上一場是引進該品牌的商家易主後,專門為了媒體朋友們而辦的秀。至於這一場呢,可說是該品牌今季的主秀,所以會展示更多的秋冬系列。




一開始就來個finale的陣式,全部一起展示第一套服飾。
這次就沒看見顏色過於鮮艷的服飾了吧!但這不表示之前比較亮眼的服飾都沒有了,閣下還是可以在其專店找尋其足跡。




彩色線條套頭衛衣+格子長褲=”砰”

搭配撞到“砰“一聲,但這就是近來最流行的搭配之一。如果閣下勇氣過人,這類搭配不妨一試。







雖然該品牌的服飾價格算是“高人一等”,但本地市場的男裝已經是買少見少,如果遇到合適的不妨忍痛買下,因為再不支持支持,恐怕以後又少了個選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