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得“早”,在網上暢遊了幾個小時後,空氣中夾帶著清晨的氣味,隱約中可聽到大地微弱但穩實的氣息,看了看筆電右上角的時間,是06:30了。雖然眼皮還不至於有千斤重,但好久沒這麼放肆了。


放肆,為的就是要體驗寂靜的夜所散發出的氣息,感受最渾厚的大地靈氣,試著追上大地已放緩的步伐。

06:50
大地剛甦醒,遙望著遠處的天邊,光線像一把銳利大刀,急而不促的劃破漆黑夜空,大地迎來了嶄新的第一道光。
此時,吹起了陣陣涼風,樹葉隨之伴起舞來。大自然的氣息甚是濃郁。
涼風打破大地的沈默後,飛禽鳴聲四起,樹枝隨風搖擺,大地喚醒了一切生物。

06:55
天空越漸明亮,黑暗似乎快被光線給吞嚥。在另一方傳來的啼聲之際,光線完完全全佔據了整個天空。

06:56
此刻,大地的光線足以照亮每一個角落,我把燈給滅了。

06:57
我隨手收拾一些,把筆電蓋上,是時候該休息了,不想因此成為煎熬。

06:58
捨不得的再往窗口望一眼,將這美妙的自然界景色給拍下,存檔在自己的腦袋里。(不用相機拍下,只因有些東西讓它漸漸的消失才是最美的。)

06:59
我對著牆上的時鐘,望著繼續轉動的紅針,許了個願。

07:00
真的。
睡了。



這一份新年禮物,不單是送給自己,不知您⋯⋯有沒有收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