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好久沒有將走秀的照片po上網了。
沒有秀走?!
還好啦,沒有去年多,但也不至於看秀多於走秀,哈哈!!

今年,不單止是時尚界受牽連,在各行各業也有著相同的問題,就是能省則省,不能省就乾脆別去做。
況且在本地的男裝真的是寥寥可數,少得可憐吖~
相比鄰國的服裝工業,不論泰國或新加坡,都遠遠把咱們拋在後頭,望塵莫及。看情形,本地的男裝市場真的需要加把勁(唉,嚴格來說,不止一把那麼簡單)。

是不是該大聲呼喊“哥哥弟弟站起來”?!
要不然不久將來本地時尚界男模身影被歷史巨輪輾過,從此銷聲匿跡(是,太遠了,我這就回來)。



在這沒有四季區分的國度里,不論春夏或秋冬的時裝秀,相比四季國家一般上都會較慢舉辦。有些時候在網上看到的服飾都要等上好一段日子才會在這裡找到其蹤影。
若閣下是每天都會上網“遨遊”時,見到心頭好就得發揮“忍者功”,暫且壓抑著心中那團“血拼”之火。忍不了,就買張機票即刻飛去時尚都市盡情揮霍吧!

(似乎寫了一堆廢字,有點“脫褲子放屁”之嫌,還請大家見諒。)


好,該入正題了。

國際高價位牛仔褲品牌Energie在陽光廣場里的一間餐廳舉辦了一場09秋冬時裝秀。
前天終於收到模特兒經紀公司發送的照片,加上好一段時間沒有與大家分享秀場照片,今天正是時候啦!!




顯然,在餐廳里,看到餐桌、椅子,甚至柱子,也沒甚麼好奇怪吧!
如果閣下好奇心使然,很想問“為甚麼?”
我也只好再說一次“國際高價位牛仔褲品牌Energie在陽光廣場里的一間餐廳舉辦了一場09秋冬時裝秀。”
OK嗎?!


該品牌延續一貫的風格,層疊式搭配。
第一套服裝,白襯衫、黃色V領衛衣,搭上格子外套再配搭黑色牛仔褲,休閒鞋。
這樣的搭配,在這裡足以讓我們禦“寒”有餘咯!




喔,不是在每一間餐廳里都有機會見到廚師。這是這場時裝秀的“賣點”之一。(大家可以選擇相信或不相信我的胡扯,呵~)
已經流行好幾季的卡迪根,在今年的秋冬還是延續其當紅不讓的鋒頭。
內搭長袖T-恤,圍上灰色系的卡迪根與格子頸巾,頂著偵探帽,不必多說,秋冬的feel已呼之欲出。




這套服飾適合走在冬天,飄著雪的街道上,在白色雪花的襯托下,就算在遠處,街道上行人的目光肯定會不由自主的注視這鮮紅色的上衣(可惜這邊的街道還未有下雪的跡象,再等等吧!!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oh 的頭像
johnoh

john o. 壯。事錄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