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11月,其他的事先擱一旁,先和大家問問好,再來就預祝我們全部都有美好的開始。

過去的10月,我想大家都有一些不想記起的事情,却有一些欲想保存的、有一些不想留下的,有一些却想帶到這個月的。無可否認,很多時候都是事與願違,實想變成了空想。


有甚麼是不想記起的事情呢?
通常這問題的答案都不外一些傷心的,、煩惱的、憂愁的,諸如此類。其實我的答案是“沒有”。很多發生過的事,不論好壞與否,我都希望自己能夠清楚記下,而且要越清晰越好。但一個連童年往事的記憶像斷垣殘瓦般的我,又怎敢有太多要求呢?!

有甚麼是想保存下的呢?
這很的有太多了,像之前的答案。我也希望自己腦袋瓜里的記憶像電腦儲存磁碟,可以隨意提升自己的儲存空間,可惜!不爭氣呵~不爭氣。

談到這里,有種欲言又止的感覺。
好吧!太過正經的事就談到這裡。

11月,沒有要大家陪著我,讓我把大家的心情給拖垮的理由吧!
就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一輯照片呢??

有點想補充的是,造型師竟然說這髮型襯我,還建議我理這款式的頭髮咧!!呵呵~
不曉得大家有甚麼意見呢??哈哈!!



如果大家閱讀了這本雜誌,就會覺得奇怪為甚麼只有“我”沒有“她”?
答案很簡單,因為我“抹”了她,只留下我。

(是的,你沒看錯,是我,別再揉眼睛。)



這張算是獨家了啦!因為雜誌沒有刊登,惟有“委屈”(有那麼委屈嗎?)自己,將照片給公佈(委屈就別干吧!)。

(也沒錯,這還是我。)



再說,這也是獨家呢!哈哈!!換裝後,等待拍攝空檔,趁著有那麼一些時間,在另一位造型師的“八寶袋”里找了一頂豹紋費朵拉帽子。是不是有點韻味呢??

(這更是我。看到這里是不是有點迷濛,思路不清晰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