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期前的一篇“扮神秘”文章,“期待。十月”。
随着九月的离开,今天是迎接十月的到来,也意味着该把之前的“秘密”给揭开。

其实是什么一回事?
有没有想象中神秘呢?
或许大家不要抱着太高的期望(比太高低一点就好,呵~)。



好啦!我就长话短说,短话简述……







就这样!



掰!







呃,不是这样啦,没有“简短”到如此的说。











好啦,好啦,虽然是十月份的杂志,但今天还未上架,只能公开部分拍摄当天的幕后花絮。

大家将就点吧!嘿~~




城中著名化妆师亲自为我上妆,虽是第一次合作,但上妆的当儿已经期待着拍摄的时刻到来。





当天在摄影棚里,看到了这一套衣服,差点就把口水给流了下来。
发梦也没想到,自己真的可以把这品牌的服饰披在身上。好想自刮一巴掌(我也知道如果你在场也愿意代劳),看看自己是否在做梦。





当天的造型也是由城中赫赫有名的造型师操刀,这也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



幕后的幕后,花絮。



其实前几天就被知会这次的拍摄,所有的服饰都是名牌,件件动轧就是从千起跳。





挂满两个衣架的服饰,足够买下一栋靠山面海的豪华公寓。

想不到把豪华公寓往身上披的感觉是怎样的吧?但是,芸芸众名牌中,最迷恋的还是“她”……是谁呢?









这就是让我无法置信的“她”,到现在还在细细回味与她亲密接触的时刻,简直就是让她给迷倒了。



呵~

暂时就分享一些幕后花絮,如果你真的有那么一点迫不及待,或许下星期可以留意本地时尚男性杂志《New Icon》。
买下了,可以先睹为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