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天使与恶魔都输给了她。
天使斗不过她的诱惑,恶魔更败给她的美貌。

输,是彻彻底底。
那一刻,完全看不到天使与恶魔的踪迹,脑袋里想的只有她,眼睛里看的只有她。只想盘旋在她的世界里,来段轰轰烈烈的缠绵。



这是上回旅程中剩下最后一辑还未分享的照片。
其实,我也想良久,该什么时候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呢?!
一直没有答案。
想说算了,就把它晾在一旁,待时候到了再作打算。

今天,是告别9月的最后一天。不论你满不满意这个月你过得如何,都已来到尾声。
时间不允许你沉醉在过去太久,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收拾心情,全神贯注,迎接新的月份到来。

如果,这一个月里,你认为自己有达到要求,又有很多让自己意想不到的好结局。
那么,你也该收拾好心情,别还在哪沾沾自喜,新的月份到来,意味着上一个月也随着被载入历史当中。
或许,你该把荣耀继续向前照射,再创辉煌的故事。



夜了,说这么多让人脑袋打结的废话,实在有点不识相。

夜了,就该分享一些让人肠胃作响,口腔自动分泌,折磨精神的“故事”,好让大家有个美梦前的酝酿。



鲍鱼片沙拉

切片的鲍鱼,独家的酱料,稍微腌制过的黄瓜。但只是一道开胃小菜,“不足挂齿”。




辣椒螃蟹

当晚的主角,一端上桌,之前吃了什么,接下来要吃什么完全给忘了。垂涎的何止三尺,让我不禁联想,老板把餐厅开设在河边,是否方便食客垂涎的时候,唾液可以流进河里,不会污染街道呵~
满锅的酱汁,众蟹就像浸在锅里享受三温暖,任由酱汁穿梭肉身当中。
整只螃蟹最诱惑的就是肥美的蟹钳,肉实,厚身,完全把酱汁给吸得满满。

虽然名称是辣椒螃蟹,但其辣味还算中等,配上粘稠的酱汁,未有欲火焚身的感觉。我想,无辣不欢的朋友可以下单前要求劲辣口味。



酥炸馒头

本身已经有点甜味,但这是供食客沾“辣椒螃蟹”锅里的酱汁所存在的馒头(不然你以为酱汁干嘛这么多……)。



酥炸干贝芋头

感觉上是用高温快速油炸,因为吃进口很柔软,没有经过长时间油炸后较硬的口感。
鲜甜的干贝,混搭芋泥,虽然是油炸,但还保有一定的清甜度。



奶油虾

奶油完全伏贴在虾身上,盘子上没有丝毫滴下的酱。

经过特别调制的奶油酱,没有浓郁油腻的奶油口感,只是一带而过的奶油香,犹如蜻蜓点水般。咬下弹口的虾肉,一阵淡淡的奶油香环绕在口腔中。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虾背完全找不到“黑线条”,看来有经过特别处理哦!




忘了是什么鱼,总之是清蒸。因为从头到尾都不是我点菜嘛!

新鲜美味的鱼肉,入口即化,没有任何腥味,只有鲜味,肉质更是实在。





痴缠后,就该和她来张合照。





当时的心,是不实在;而胃,却是实在的。

现在,电脑前的你,应该是另一回事吧!!





心,是实在的;胃,却是不实在呵~







上床睡觉吧!





慢着……



带着怀恨的心,是睡不着的啦!































梦里相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