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劲!!!

最近的网络线路真的是一坨烂泥,进入自己的电邮信箱快则需要几十秒,慢则几分钟。但还是值得“称赞”的是,它不会让你等太久,电脑屏幕直接弹出“错误”!!一了百了,不必等。多好!

话说回来,刚开始的时候,还会给架Modem你回家试用一星期,如果满意再签购。
当然,难道人家会给个烂的你回家试哦!这就算,试用了之后果然非常满意,就兴致勃勃地签购了一年的配套,怎知……

刚开始,速度还不到试用那一架的一半,算。早就预了会发生这种事。只要没有之前的服务商般的龟速就满足了。

到了最近几个月,问题开始找上门了。(原来不是没问题,而问题只是以龟速到访的说。)

那网路就像老板似的,它爽,就开门做生意,没什么爽,就慢慢来,你要啊?等囖!再不然,它不爽的时候,摆个臭脸给你,你就得看它脸色,那晚,就像交通瘫痪般导致大阻塞,等个没完没了。

让我不禁想起武侠小说里常提到的黑店,不一样的是它会用笼子关着你,慢慢的从你身上每个部位“抽血”。

再来的几个星期里,它简直就是挑战你忍耐力的极限。
或者它看准大马人没有运动观念,所以就时不时气一气你,加速你的血液循环,提升你的新成代谢。倒真的是用心良苦呵~

想想,这几个月来的忍耐,我已经仁至义尽,我再也想不到更好的理由忍下去,是时候该争取消费人该有的权利。



或许是人家用户爆增,所以来不及提升系统软体硬体。
但这不是理由。

没有理由要用户白白付钱而没有给予满意的服务和尽说一些侮辱人类智慧的差劲理由。



还真怀疑,这样的服务到底能维持多久。
唉,没关系,这也不重要。



反正再怎么包装,烂的,终究是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