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比第一场缓和多了。



还记得当时的我,皮肤黝黑,瘦身成果验收当中……
何来的黝黑?
夏天嘛,在年初的时候,嘿,我可是追光的少年(追风就听过,追光……呃!好啦,是阳光。),想让自己有夏天的肤色,也可以配合“春夏”主题时装秀。其实说了这么多,只要“日光浴”就解释了一切。

瘦身,是因为近年从西方国家刮过来的瘦男风暴,把所有胸肌足以夹死苍蝇,腹肌像巧克力排,把大老鼠养在二头肌内,虎腰熊背的壮硕身材被这股突如其来的瘦势力给掩盖了。
在进行一系列瘦身运动后,很明显的可以从照片中看到效果。
那时候,感觉上像是全速前进的汽车未及煞车而跑过站(意指太瘦了)。还真有那么一点的不习惯。

虽然如此,但从中却领悟到一些道理。
适可而止,见好就收。



经过一轮遴选后,当然还是需要等……等通知。









被通知去试装的时候,心情也是非常的开心。
大型的时装秀,每一轮的服装主题老早已设定,而且服装的搭配也是经过遴选,大多都是代表该品牌当季的主打服饰。穿上每一轮的服装后,拍下照片供时装秀当天后台使用的造型卡。
依照造型卡的穿着与搭配就不会在秀当天如战场的后台自乱脚阵,减低出错率!







或许在灯光照射下,镜头前的肤色并不是想象中的暗沉。



完成了时装秀后,该品牌负责人要求全部模特儿聚集在拍照区前来张大合照。



每一次看着之前的照片时候,都会试着回想当时的表现,试着找出可以改善的方面,试着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优势。
不停的从中变化,才能不断地提升自己。
为的也是希望下一次可以不一样和更好的自己出现。

谁也不希望看到一成不变的演绎着,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