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生。活》







生活。

生 就是 活。

活 也是 生。


现在过着的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吗?

生活中有什么是不能缺少?


每一天睁开眼睛,看着周围再熟悉不过的环境,笑吗?

不对。

我已渐渐忘了自己存在的价值。

哪天,我把价钱牌挂在身上走到市集,

站在人潮聚集点,

人来人往,

他瞄也不瞄我,

她加快脚步,

你却跑过来抛下一句,

“太贵了”。

望着你越来越小越来越远的身躯,

再望着身上挂着的牌子上的字,

“一个拥抱”

你抛下的三个字足足在我脑海里盘旋半句钟,

瞬间像堆满垃圾的沟渠阻塞了思绪,

缝间流出臭味难闻的污水,

思路完全被感染,

市集里的吵杂,

却无法飘入耳里,

原本已瘫痪的思路更看不到复原的机会,

再也找不到留下的理由,

晴朗的天空,

随着挂起一阵微风,

夹带着温热雨点,

毫不留情打在脸上,

狠狠的赏了我一个巴掌,

麻木的神经,

感觉不到一丝的痛。


偶然在转角处遇到你,

背对着我,

看到你抱起路边的小狗,

沉稳的微笑,

无法压抑你内心的喜悦,

看着你继续往回家的道路前进,

它紧贴在你怀中,

与你的心只是一层皮肤的间隔,

是如此的接近,

如此的幸运,

瘫痪,

从思路延续到上身,

但我决不会让它靠近我的心。


眼前的一切,

我是否该继续往前走?


拖着那快被瘫痪占领的双脚,

一步接一步,

一步比一步更沉重,

为什么你可以对我如此的冷漠,

为什么你可以让这一切发生在我眼前?

站在万人空巷,

热闹沸腾的顶点,

却无法温暖冰冷的心,

望着你,

我无言以对,

只望你不再把冷水往我身上泼,

让我防不胜防,

漆黑的夜晚,

寒风继续轰炸我毫无防御的躯体,

生活中

等待的

是一个

零距离

的拥抱


我只要

一个让我感觉生存的拥抱,

一个让我感觉存活的拥抱,

  

































 

一个让我继续走下去的拥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