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症-是我一直都很感兴趣的问题
这种病症在很久很久以前人类祖先的年代还未盛行,严格来说可能当时是没有这种症状。

忧郁症也是代表文明,它有思想也非常有智慧。

人类科技越发达,它就越无处不在,而且无孔不入。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它也是祂赐予人类的“礼物”。文明与忧郁是等同,它们俩是一个配套,要嘛就一起,没有只要其中一个的选择。

相信我,越是文明越多忧郁。这是事实,谁也无法改变。
你不得不佩服造物主的“功力”,祂把隐形计时炸弹捆绑在希望一并赐予,你眼前当然只看到希望,因为你的微笑已经遮盖了你半边的灵魂之窗。
喜悦也自然的把你的心眼给遮蔽,你所看到的就是祂所要给你看到的……而已。

它可怕吗?
不。它并不可怕
它是我们的朋友,它是上天的恩赐。大家也不必争先恐后,因为我们每一位都有机会拥有它。

我喜欢独自一人思考,一些时候沉醉在自己思想世界里,是一种无形的享受。你会感受到自己那只开发了0.X% 的脑袋像老树盘根般不断延伸扩展。

他们说,孤独是最容易让忧郁入侵,是忧郁症的开始。这简直是一派胡言。
忧郁会可怕过人心?
人心是全世界最精通乔装术的恐怖份子,它不只骗人,最后连自己都给骗了。
那一刻你会感觉到何谓手无寸铁的无助感。

 

虽然忧郁会静悄悄的拜访你,当你发现的时候它已经与你共处一室,而且它还会反客为主。
你的生活,你的情绪,你的感情,你的一切,都操纵在它手中。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它绝对不会欺骗你。

曾经想过真的有那么的一个机会的时候,我想要更了解忧郁,想和它赤裸裸的对话,至少把它当朋友一样的对待。

想改变它给于我们的印象,因为人们都觉得它很可怕,高深莫测。
不是这样的,它一直以来都没为自己上锁,它愿意接受你的拜访,它愿意与你对话。不知你是否愿意呢?
在它还未到你门前敲门的时候,为何你不早到一步敲上它的门呢?

让悲伤止步。
这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轻易办到,但你要当自己的主人前,就先要了解自己,为每一种情绪制造解药。
有问题就有答案,有病症就必然有解药。
没有?不是没有,只是我们还未找到药方。

上天总是要开了你一轮玩笑,才愿意把答案抛给你。你没得抗议,也没得拒绝,这是上天的安排,既然你无法消灭它,为何不与它共存?

之前,它开始执行任务。
现在,它继续昂首前进。
将来,它必定与之共存。

与其杞人忧天,不如想一想让自己开心的事。
如果是我,早就换上了一件忧郁色的衣裳带着忧郁一起寻欢去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