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一份来自本地男性健康杂志与其它单位联办的活动邀请柬。

这次的活动和流汗、气喘、毅力、体力有关。是什么呢?(呵~感觉上有点多余,因为照片上已注明一切了啦!)

其实是一场夜间马拉松的活动。目前还不知道主办当局到底邀请了多少人参与,因为我的邀请是来自该杂志的主编,只知道都会邀请杂志的封面人物参与。

想说的是很久都没有参与类似的活动。上一次马拉松赛跑是在高中时期,学校举办的马拉松赛跑。当时算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参加的赛跑。印象中,槟城每一年都会举办市区马拉松活动,但自己却没有参加的勇气。(人家害羞嘛!不给吗?哈~)

为什么又有勇气参加学校举办的?嘿!很简单,因为是规定每个学生都必须参与。(只好硬着头皮上阵囖!)唔…也不算啦!因为本身还蛮喜欢运动,可能除了运动细胞还可以以外就没什么过人之处吧!虽然是这样,但还是觉得天生我材必有用。有些东西即使先天没有,还是可以寄予后天的努力来弥补。

既然没有完美的人,何必苦恼于“你有的我没有,他有的我没有。”这些不付诸于行动必不会实现的恼人问题而不自己努力争取呢?这和“等待幸福的人一定不怎么幸福”的道理一样。

我是否越走越远啊?Sorry,Sorry……我会自制的。哈哈!!

言归正传,对于这次的活动我还蛮期待的。

一来是当时没有预想未来会有机会再参加马拉松。

二来是好想再考验自己的体力,看自己的水准还在状态内吗。

还有呢,就是可以在街道上“横行霸道”,可以尝尝当“路霸”的滋味。(此路霸非彼路霸,哈哈。)

不论结果怎么样,都是该抱着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才是该有的体育精神。

不知在布城夜跑的感觉会是怎样呢?有没有人亲身试过哦?会有什么感觉?现在说也是多余的,届时人在现场就知道了!(这也是)

有点担心当天的天气,这几天烟霾的情况蛮糟,很不适合进行户外运动。希望当天的天气不会过于糟糕,不然就得戴口罩上阵囖!

嘿嘿,大家替我打气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