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后,从机场乘搭大约20分钟的车程直达下榻酒店。

途中一幅幅像画般的风景尽入眼帘,你看到吗?(当然没有!!我都没有拍下照片。哈哈!这要靠大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啦!)

酒店周围环绕着青葱树林,丛林中传来一阵鸟鸣声,让心情更是放松。

不过咧,可以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中必定会有代价。显然鸟鸣声把蚊子的嗡嗡声给盖了下去。呵~我想说的是有蚊子啦!那么多树木怎么会没有蚊子呢?没有是骗人的。还好的是一进入酒店大厅“景色”就换了。

感觉到海洋在向我招手,天空露出迎接的笑容,大地迫不及待的要把我抱住。呵~不好意思,我等待的是那张大大大大大的大床。

我的假期,从这分钟开始啦!



酒店的招待处可以望到云,海,山。左边是酒店的主题餐厅,入夜时分在灯火的点缀下更显特色。(可是我没拍照作证)



我的超大大大的超大大大床,一个人大字型躺在床上也还有多余的空位。除了爽还有什么形容词足以表达那满足感呢?我只能说,爽~~很爽~~非常爽。





站在阳台上,一眼望去,望去,望去……嘿!回来啦!再望就没完没了啦!如果没有岛屿,眼前的画面就可以说是天海一体,还以为海形成了通往天上的水路。尽管如此,这样的景色还是美不胜收喔!





镜头稍微往左移一点点就是餐厅,吃早餐的餐厅。餐厅的后边是……没什么啦,还是在酒店的范围内。呵~

这样的地方还是等你亲自莅临才能真真切切的体会当时的意境,光是文字是无法让你感受到那股洒脱的气息。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