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阅报的习惯,当你看报纸时会先看那一版呢?

我呢,就会先看体育版。因为我对体育情有独钟,尤其是足球新闻。

据我所知,本地各大报章体育版大多都是足球新闻为主。

今天翻开报纸,看到一则让我非常开心的报导。这不是最近闹得沸沸腾腾的“8千万英镑”转会事件(我倒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只是一堆人在大惊小怪)。标题写着“欧文正式入魔两年”。

我并不是麦克欧文的追随者,只是欣赏他的千万个人中的一位。

刚开始知道这一位球员的时候是在1998年的世界杯前,当时媒体就大力报导这一位“未来”之星。而他又在当年的世界杯对阿根廷之役攻入一个技惊四座的进球,过后全世界的焦点都注视着他。

时间飞逝,当年18岁初生之犊的活力充沛直到遇上了一次严重的受伤,背后的光芒仿佛被伤痛完全遮盖了。沉寂了那么多年,现在被一间顶尖足球俱乐部的主帅青睐,这突如其来的宠爱可说是把他过往一切的不开心全都盖过了,此时此刻最开心的莫过于他本人吧!

当这一则消息一传开,市场上的回应大相径庭。不过,我觉得欧文的能力还未完全的发挥。无他的,只因他还未遇到真正的伯乐。如果他的存在就是为了等待这一刻的到来,那么英格兰金童还不是让媒体们为他套上“昔日”的时候。因为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必定成为他其中一个表演舞台,而这是至今让我觉得最有吸引力的体育新闻。



也有报导说这名前利物浦球星背叛了前球队而入主曼联。但前提是欧文愿意降薪重回旧主,但是被其主帅拒绝了。就这一点,我根本不觉得这跟背叛扯上什么关系!(就是有着一些一厢情愿的人存在)

如果要用一句成语来形容麦克欧文,我觉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最适合他不过。有点可惜的是,他这一失,结果等了整整10年才到的福。(其实,有到总比没到好)

不过,现在就下定论一切还言之过早。新赛季开始后才等着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