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拍摄已记载在自己的生命笔记簿里。

又一次珍贵的经验。

第一次身处喧哗闹市中拍摄,最难能可贵的不是吸引了周围的目光,也不是成为众人的焦点。

在拍摄过程中所经历的是花钱也买不到的。

为了迎接国庆月的到来,在本地畅销男性杂志的邀请下为它们8月份的杂志进行拍摄。以国庆日为主题的月份,拍摄的景点与故事当然和国家的文化扯上关系。

好,先谈谈拍摄的经历。

拍外景,大多数都会引起了路人的注意。很多时候,他们都会停下脚步观看,心理上有了无形的压力,就怕无法投入状况而把拍摄都搞砸了。(在化妆老师炉火纯青的化妆技巧,专业的摄影师掌镜下,不经意间让我冒出股“不能辜负他们”的想法)

尝试用最短的时间把心情调整好。在那么多的目光注视下,我拼命的催眠自己,幻想自己在无人的世界里,忘我的陶醉,尽情的发挥。

我当然不可让人怀疑我的专业,我把应该做的都做好,尽自己所能去达到大家的要求,也希望自己可以超越要求。

在拍摄途中也穿插了一些小插曲(这点迟些才公布哦!哈~)。

其实出外景最担心的是变幻莫测的老天爷。当天忽然传来轰隆隆声响,好怕当时的“烈火”给淋湿了,把努力都给冲走了。还好,轰隆声后上天没有淋下倾盆大雨。(感激~)



最后都顺利的拍摄完毕。在最后一个景点下和该杂志编辑拍照留念。(其实还有全体照,但我还未收到咧!在摄影师哥哥的“专业”相机里。收到后一定会和大家一起分享)

接下来就敬请期待8月份的到来。



p/s: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是马来西亚的一份子。因为在拍摄当中让我真正体会到本地的文化,体会到自己真的融入当中。这也算是为国家“付出”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