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惊无险过了一夜,早上起床时还是让自己保持着“清凉”的状态,还未拍摄完丝毫也不可松懈下来。

在焦虑,紧张的状态下怎么保持心静也是一门学问哦!虽然是短短的一夜,但却让我领悟到“心静自然凉”的意境。

说当然最无敌,最重要是做得到。嘿,我当然是成功交功课啦!



到了摄影棚,就把有自己的脸孔出现的照片都拍下,哈哈!





其实,在广告草纲里,我的两个造型都会佩戴面具,是朦着脸上镜的哦!



第一个造型+发型。在还未戴上面具前赶快与“面具”合照留念,至少不会被它抢了我的镜头(戴了面具,谁晓得那是我咧!)。心酸……



前一天在左边的胸和肩膀“纹”上的是龍,拍摄当天在摄影棚里又让纹身师傅在我的右臂“纹”上另一个图案作为第二个造型。



当时觉得背后有寒风刺骨的感觉,很明显,是有股“杀气”……嘛!

这位就是大师级摄影师,当天的拍摄都由他亲手操刀。大师在摄影界是享有誉名的哦!我还打趣地问说,有什么烂账还没收的我可以代劳。呵呵!这纯碎是开玩笑,因为就算我全身上下都有纹身也比不上大师的一个“眼神”,杀!



好痛!大丈夫,流血不流泪,我忍……

因为拍完了第一个造型,就得把龍的纹身抹了再重新纹上新图案。







两位有点man的女纹身师傅使尽吃奶力往我手臂抹,明明是很痛却要自制的不可动弹,不出几分钟我的手臂就被抹到伤痕累累。唯一可以做的是咬紧牙关,让师傅在我死伤无数的皮肤细胞上继续纹。直到忍无可忍,我豁出去了啦……还是重新再忍。



挺过了暴风雨后,迎来的就是风平浪静啦!

化妆师为我画上临时加入的概念,虽然是临时,但却带有延续性质。延续自哪?嘿,看看衣服就知道囖!





大功告成!耶!



再进行最后一轮的检查。站在大师们的面前,就快脚软了。哈哈!骗你的啦!脚软了怎么拍摄呢?有幸与大师们合作就应该好好表现,这才不会辜负了大家,更不会拖累了整个团队啊!





摄影棚配备齐全,我脚下踩着的就是模拟舟,目的是为了营造现场情况,更凸显拍摄出来的效果。万事俱备,剩余的就要靠自己的想象力了。还有还有,经过大家的一轮商讨后,客户也点头,决定让我“重见天日”,以真面目式人。千言万语,除了开心,还是开心。哈哈!当时已是晚上十时出了,听到好消息后整个人都起劲儿啦!



这是模拟广告版。制作团队都是一一跟随着经过精心策划的步骤进行拍摄。模拟广告版与成品没有太大的出入,证明了制作团队在悉心与周详的计划背后下了很大的苦功。



这是当天拍摄的重要“物品”。别看它貌不惊人,它可是价钱不菲呵!打听后可会让你吐一吐舌头哦!日本产品,折合马币大约十多万。哈哈!开什么玩笑,身价可能还贵过我。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