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烧焦的气味,感觉就像身处垃圾焚烧场。

别说户外活动,在外呆久些都会让人窒息。

尽管天气闷热,在家根本就不敢打开窗口,深怕昏眩在家里都没人知道。

洗完澡,还未抹身就开始流汗,水或汗都分不清楚,总之抹干再流出的就是汗啦。

不想让这闷死人的天气牵连,就在手机内找出了几张之前拍下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两张图片,一张是在槟城,一张是在吉隆坡,虽然两张都是吸引我目光后而拍下的,但前者与后者给我的感觉却大有不同。


黑店!

顾名思义,里边当然是“杀人不偿命,有杀错不放过”,要多“黑”就有多黑。黑店,大多数出现在武侠小说或电影里。在现实中就算是出了名砍菜头的店,也不会这么张扬,深怕没人知的把这两个字挂在店面吧?!其实当时我是在对面的茶室拍下的,而我正在吃着……香喷喷的槟城卤肉。边吃就边观察是否有黑道人物进出(我承认是我想太多)。结果咧!当然没有啦!经过我打听下,原来这是间影印店。开设在已翻新的槟城战前老店。不过这家店主不止胆大也蛮有创意。


……………………这我无法打出店的名称…………觉得很不舒服啦!

我还是不明白,想不通。这比起槟城的“黑店”确实不值一提。当天和朋友吃了韩国料理后驶车经过附近的店面无意间发现并拍下。看了照片,你有什么话想说啊??

本人认为,当个山寨老大好过当个山寨版老大,至少前者可以理直气壮的抬头挺胸。剩下的就不予置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