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时开始会喜欢小小的贝比(baby),身边有些人喜欢,喜欢嘛,因为很可爱啊!有些人讨厌,觉得很烦人,尤其是哭泣的时候。每个人都不一样,就好比艺人,我不认为每个艺人都会讨人喜,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审美观,有赞美就会有批评,最重要是过得了自己那一关。说回小贝比,原来爸妈在我小时候也拍了我不少照片(至少我认为是很多了),现在带着身边的只有区区两张而已,剩余的全都在老家的储物室。努力的回忆拍照那一刻,却丝毫记不起,如果没有一大叠照片为证,我还真的不敢相信当时是拍了那么多照片。

在中学时期肯定是我一生人当中拍照最少的,除了班级照,学生证人头照,都是一些学校需要用到的照片。生活照应该是屈指可数。

似乎越走越远了,哈哈!回到正题。对,上个月杪的周末有幸登门造访林美人,佩盈姐姐的幸福窝。不止如此,林美人还亲自下厨,有焖了一天一夜的猪脚、味噌熬鱼汤、清菜等。谈起猪脚,是一道充满天然胶原蛋白的食材。但是我还是从未真真正正的吃过猪脚,原因很简单,一大坨松松软软的脂肪,觉得吃了会毛骨悚然,还未试就被我想像得这样了,还怎么吃得下咧!我一直以为的脂肪直到我了解什么是胶原蛋白时,才知道我误解了它,它可是美容圣典的食材呵。再加上焖了一天一夜,不可以那么没礼貌,就这样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林美人(我是指吃猪脚的第一次)。唔!好吃好吃,入口即溶,酱汁完全渗透在猪脚里边,结果咧,连续吃了三块……


林家的小贝比已经被他们称呼为“老董”,只要老董轻拽一声,他们就应声而到。我呢,吃饱了就要“开工”囖,不然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呵!哈哈!!

照顾小贝比,我觉得是耐力+耐心的比赛吧!只要一抱抱,老董就乖乖的不出声,随你走到哪就去哪。你要坐下,可以。确保他还是处在“动”的状态下,他就静静的陪你“坐”。不过这小家伙还真的不喜欢喝水耶!一尝到是清水,嘴巴就闭上了。









从傍晚开始玩到11时多,老董就和我们一起到步行路程的mamak档吃宵夜闲聊后,在回家的途中就昏睡在他的“跑车”内啦!我所谓的跑车其实是婴儿手推车。被我称为跑车是因为那婴儿手推车还有suspension,经过凹凸不平的陆地,里边的乘客是不会感受到一丝震荡。



这张是我的婴儿照,很多朋友看了都说现在的我一定是在脸上动过“手脚”。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原装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