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对于已经脱离朝九晚五的生活好一段日子的我,蓝色星期一,这上班族惯用的名词与我已渐行渐远。星期一的我可以是空闲,可以是忙碌也可能每一天都是工作日。

没有开工的时候,通常吃了午餐后开始眼倦(其实是饭气攻心,昏昏欲睡),这时就,哎呀,这要小声点,嘘……是想睡个奢侈的午觉啦!对于上班族,睡午觉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太张扬是会被扁的哦!!可是说到饭气攻心这回事,意志力不足真的是无法撑得住那千斤重的眼皮。但是中午小憩片刻,可以让你迅速补充精神,像充满电的电池般让你精神百倍呢!

回想起中学时期,年少气盛,午间睡虫没那么容易入侵,下课回到家吃饱撑着没事儿干,就发起白日梦。嘿!不知你有没有试过发白日梦呢?那时发白日梦挺频密,也许自己害羞的性格,不敢与人沟通致使自己有多余的时间发白日梦吧!(至于是什么就不多说了,可想而知大多都是一些有的无的啦!)

在高中最后一年觉得很迷茫,对自己的前途毫无方向感。虽然当时身边大部份同学都迫不及待想继续学业以便考取更好的文凭,为日后投身社会打好基础。那时家里的经济状况也不允许我去“享受”学院生活。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奢侈的欲望,那只是有钱人子女的玩意儿,而且我自知没有读书的兴趣,所以还是别浪费时间和金钱。

曾经在一次访问中被主持人问起自己有什么梦想?

每个人都会有梦想吧?!能不能达到就另当别论。很奇怪,不知是否性格使然,不敢去想未来的事,也不确定是因害怕不敢去想还是长了个很现实的脑袋?我的回答竟然偏离了话题,希望没被发觉。这怎么可能呢?说到底还是主持人,怎么会让你牵着走?访问完毕后,她说我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自己的事情,比如:未来计划、梦想、最喜爱的人或事物等等。当时还很迷糊,脑袋转不过来,回家经过一段日子慢慢的揣摩后,终于开窍了。很感谢这位主持人的指点,我真的想通一些事。



我的梦想呵?!希望有一天可以身穿DIOR HOMME西装站在伸展台上走秀。虽然很遥远,但这就是我现时的梦想,管他的异想天开或是遥不可及。这世界没有不可能发生的事,只看会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星期一,不管是你为它套上什么色彩也好,最重要的是千万别让它褪色。

以下放了些自己喜爱的DIOR HOMME 2009 A/W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