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个周末啊!今天整个人就是酥酥软软,不是趴在沙发上就是这边躺那边赖。天气也像是约好似的,热气逼人,可以感觉到汗是满满的被逼出来,且粘答答的,好不舒服哦!让人想即刻跳进泳池里,把体内的热气全逼走。但是我这边没有泳池,就这样跳下去就是洋灰地,这……会没命的啦!所以就只好赶快洗个澡,让自己凉快凉快也降低火气。

清爽后,把相机里的照片存入电脑里。前天是为下星期的秀试装,地点在一间已暂停营业的店面,在等待的同时,就拿起相机拍下了几张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些生活趣事。



墙壁上的图片(也是唯一的图片)似曾相识,却忘了在哪见过(但我很肯定不曾光临这间店)。其实这间店的装潢还不赖,墙上的漆都以较沉暗的色为主,再加上黄色小灯泡的点缀,让人感觉到很舒适,心情也随之放轻松了。



架子上挂着的是秀当天的衣服,经过一套一套的时装拍照后,就会把模特儿个别所需穿上的衣服编排好就会挂在卡后边,而被空着的号码旁待秀当天,就会贴上了自己的试装照片。这就保证不会穿错还是没依照秩序了。



至于当天的服装当然还不可公开啦!大家想知道是什么品牌的话,就拭目以待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