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啦!今天是我最喜爱的户外运动-足球的一夜!今天是足球的夜晚、今天是罗马的夜晚、今天是全天下球迷的夜晚……

屈指一算,我热爱足球这运动已有12个年头了。如果说对于足球的了解,我对自己蛮有自信的啦!(如有类似Who’s Want To Be A Millionaire的足球问答节目,我还蛮想报名参加的。)有些人只踢球而对看球却不感兴趣,有些人喜欢看球却不亲身上阵踏入球场,而我两者都有。我喜欢足球这运动,更喜欢观看喜爱的球员和球队的球赛。也有一些人说,看球的多数也有下注(意思是赌球)。我呢?就不会这么做,因为不论什么运动都是纯洁的、神圣的,我觉得要是下注就真的侮辱了运动的宗旨,无形中变了节,而且还把自己输赢的问题加入球赛里头了。



如果在你印象中,足球只是22个男人在球场上追逐一粒皮球的无聊运动,那么你就很难体会到一名球迷看着自己支持的球队比赛的时候,热血沸腾的那一刻,心情在90分钟的球赛里起伏不定,心跳也跟着球队的节奏不停的跳伏。看完一场球赛,老早就帮你燃烧了不少卡路里。呵!不信哦!可以问问你的球迷朋友哦!





就在今夜,欧洲冠军杯(欧洲球队最高荣誉的奖杯)决赛即将引爆,这也是欧洲球队的巅峰之战。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 VS 西班牙甲组联赛冠军。两虎相争,必有一伤。经过了好几轮的淘汰赛,两队过关斩将向决赛的道路挺进,终于造就了今晚全球瞩目的焦点决赛。还记得去年欧冠杯的决赛,我和朋友到住家附近的麦当劳快餐店一起见证历史的诞生。回家的时候已是清晨6点钟了,还可以听到鸡啼呵!不过,心情还是兴奋得很,因为支持的球队登上欧洲之巅,拿下了大耳朵冠军(欧洲冠军奖杯的称号)奖杯。



这一次的对手和去年不一样,不过,我当然希望历史会重演。希望自己喜爱的球队可以再创高峰,写下历史的新一页。今夜无论谁胜谁负都好,这已经是球迷的饕殄大餐了。最重要的还是胜不骄,败不馁!要有“体育精神”,不然这四个字就不会被套用在许多的比赛节目里了。

虽然人在这边,但是我的心老早就飘洋过海到了罗马了啦!嘿!现在在观众席上霸了个漂亮的座位囖!(哈哈!!有点想太多的感觉,但就让我发一次春秋梦吧!)






*总有一天,我必定会人在现场观看我最喜爱的球队的比赛。当然,这会是我前进的推动力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