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夜深人静时,最想念的还是您。今夜,这思念还蛮深,时间是如此的快,还有1个多月就是1年了。这些日子虽然难熬,但如果这是您给于我的考验,我愿意默默地经历,深深地感受您所要传达的……
之前有时候会不由自主地问自己,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会希望回到什么时候呢?回到什么时候并不再重要了,有些事情再倒回来又怎样?有些事情改变不了,不论你怎么努力还是无法改变。现今这阶段我可以确定的是,这些日子里,心灵像被注入一股暖流般,就像让我前进的推动力。这些夜里的思念能够像信息般传达于您那该多好,知道这都是凭空想像而已,我不管了,传不传到,我必定会继续下去,现在是如此,往后也会是如此,不一样的是这思念每一天都会源源不绝的增加。
朋友说,如果上帝觉得你承受不了,祂决不会把这考验降临于你,上帝就认为你是可以受到这考验的洗礼,所以才会让你独自面对。对!祂降临于我的考验,我真的不介意独自一个人承担,我必定会撑住,直到我真正收到所要传达的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