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对的人,出现在对的时刻,出现在对的地方,所以历史就是在这三种因素而形成。

试想想,

1)如果一个对的人,出现在对的时刻,但在不对的地方,最多只是停留片刻。

2)如果一个对的人,出现在对的地方,但在不对的时刻,肯定只是过眼云烟。

3)如果一个不对的人,就算出现在对的时刻,对的地方,错不了,那只是路人甲!!!

20/01/2009,今天,美国迎来了新的总统,新的希望,新的寄托,虽然说是一个国家的事,但确确实实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新闻,报章,电视,电台天天都会有他的报导,为何?无他,就为了向全世界介绍这新一任的至高统治者。天天翻阅报章都会留意他的新闻,就算是他的背景也好,他的家庭都好,就是对他的新闻有所兴趣。许久没这么的热血沸腾了,仿佛身处他国,感受到千万美国人的激昂心情,为的就是今天的到来。

很多人说,人们开始改变了,改变了以前的执著,就是因为他们不希望一成不变。时代不停的变迁,如果还那么的墨守成规,留下的只是无尽唏嘘。强者之所以可以更强是因为他们可以接受所不愿被接受,改变所不愿被改变的。

如果我是那对的人,我所等待的就是那对的时刻,再加上对的地方,而我现在所准备的一切就是为了迎接那一刻的到来。

英雄造时势或时势造英雄,这就得待时间来证明了。毫无疑问的,这将会是个被时间所记载的历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