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边,凉风阵阵,让人吹得昏昏欲睡。

好久好久没到海边去了,更没有机会在沙滩上观赏日落,那天收到一通来自高级西装订制服Bespoked的设计师的电话,应邀我参与该品牌与雪邦黄金海岸还有一些有关单位联合主办的婚礼配套计划。难得被人赏识,当然就即刻答应了。

各单位商讨好了当天的主角就是……不是新娘,更不是我,而是……哒朗!!“日落”。对,就是它。拍摄当天,沿途可见乌云遍布,原以为主角落单了,怎么知道到达时炎阳高挂,热气逼人,不过还要多谢主办单位细心的安排,才不至于汗流侠背。换上了准备好的高级西装,显然非一般婚纱店里的西装,第一次感觉到西装笔挺的含义。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拍摄再加上摄影师的巧手捕捉下,让当天的“主角”呈现出完美的感觉。

至于我的参与,只是限于拍摄宣传照而已,幕后工作者才是最终的功臣。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当天领略到这话中的意思。没什么去海边当然不会知道,没看到日落更不会了解。那天见识了夕阳的美,但就是那么的短暂,那过程只需短短的2,3分钟而已,夕阳已西下。

希望到时宣传照出街时,会让每一对情侣都想“执子之手,与之偕老”。09年在全球经济低蘼的时候,更需要携手前进,相互扶持,适时来场喜事冲冲喜,期盼有情人终成眷属,一起迎向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