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今年第48个星期的星期日,还剩31天就告别2008年。
传统华人最喜欢的8,任谁也无法预知08年是多事之秋,好坏事全都涌着来。
发生什么事都不在自己掌控中,只知道自己还生存,就要为下一年做好准备,有什么突发状况也不会手忙脚乱了分寸。
回头看看今年的成绩,是。是习惯了大城市繁忙的脚步,但要学的还多得很。转变,最重要的是已开始把负的能量转换成正能量,以前的自己总把心事往内藏,能往内塞多深就多深,而且喜欢独自呆着,听着悲伤的歌,想些哀伤的事,可以把自己的情绪弄到有多低落就多低落。
现在开始明白是不应该的应该,为什么不善待自己,要跟自己过不去,那么憎恨自己吗?不为什么,是因为这世界有人开心,有人伤心,我可以把伤心往自己身上堆,这世界就会多一份开心,那不是很好吗?但现在就会转变,为何不让自己开心,然后再把开心带给身边的朋友?
希望这年最后一个月里还会再有新领悟,让自己再转变,以不一样的心情思绪迎接全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