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年岁末,傍晚,在家,悠悠闲闲的,想播些音乐让自己在这悠闲时分更悠闲……

忽然,电话响起,是个旧朋友,捎来了个坏消息,他的太太患病,去世了。顿然,悠闲不起来了。这消息来得太突然,有些措手不及,杀那间不知该说什么,在这么几秒钟里,深呼吸,冷静,就以较平静的语气慰问了他。在话筒的另一端,友人也是很平静的,述说了事情的发生,虽然似平静,但内心深处的痛,不是一时间可以消失的,而且,再怎么明白事理,事情不是发生在自身,是无法体会的。

上帝创造世界,从人类开始计算日子以来,今年已是 2008 年,日子不停的过,地球不停的转动,人类不停的改变(哪方面的改变?有目共睹!)。

从石器时代到现今的科技文明时代,那些用双眼看得到的都有很大的改变,但那些看不到的呢?由古至今,这个问题,永远都是没有答案的问题,由此可见,人类只注重表面,为什么?无可否认,这也是为何人类可以如此的复杂!

最近接触到塔罗生命密码(塔罗生命密码源于古希腊的数字学,后来有塔罗师发现,原来这种分组法,竟然可以配合9个主要的塔罗牌用作分析人类性格行为。据说,每个人出生时,都有一个1-9之间的数字生命密码,每一个密码都代表拥有不同的性格,而9个密码之间又存在互配的问题,所以破译生命密码就能预测你命中注定的很多事情。复杂又神秘的塔罗占卜只有大师们才懂)。哈哈!恰恰友人是位塔罗大师,帮我分析了自己的生命密码(只不过,我的生命密码不是重点)。大师有说道,过了 2000 年出生的人,生命密码虽然会越来越小,但人类的性格却会越来越复杂……

对!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的是人类,把复杂的事情更复杂化的也是人类,但敢做的人类,却不敢承认,可悲!总而言之,这个世界还能继续转动多久,是个未知数,该担心的不是什么世界终结时,当你双眼一合,与世长眠,就是末日啦!生命是自己的,该怎么活是自己的,但当你还在怨天尤人时,你已白白浪费了你在这世界的时光。

该走的,始终要走,该留的,要走也走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