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这是什么东西?
这是我对这主义的反应。

他们会大言不惭地对你说,爱我就要接受我的全部(包括:抽烟,喝酒等坏习惯)。
更会理直气壮地对你说,爱我就要改完你的怀习惯……

我们活在这世界上,谁都不拖欠谁。可是,这世界偏偏存在着这种人,是基因遗传吗?!还是认为女人好欺负?大男人认为用权威可以驯服女人,但真正能溶化女人心的,是男人的细心与体贴。

两个人能相遇,相知,再相爱……并非易事。女人需要的是细心呵护,不是大声喝骂。如果你爱她,请好好待她。最让人生气的是那些自以为是,定下白痴规则的大男人,如:不能碰卫生棉。拜托!你还不是从同一个部位来到这世上?

你的另一半若是大男人,还是趁早离开为妙。你如果抱着他会为你改变的心态,最好还是死了条心吧!大男人是不会改变自己的,因为他从来不会认错。

我是男人,可也觉得男人对女人不够好。而大男人这种恶行,切记戒之!愿与天下男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