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拥有思想的人类不一定全都往前看,有时候会停留着,有时候会回想过去,可是时钟并不一样,它没有思想,只是一味的往前走。但这是自然界的定律,如果没有时钟,可能人类也失去了回忆,更不可能有过去。

我想,每个人都有忘不了的同伴。求学时期的同伴,上班时期的同伴,玩乐时的同伴。世事变迁,人心难测,谁该相信,谁不该相信……全都无法断定,唯有靠自己。

在这表面繁华,内心腐烂的大城市里,每个人都挂着一张友善的脸孔,可是内心却隐藏着自己的欲望,内心与脸孔形成强烈的对比。在不久的日子,人人都是演员,呵!未必不可能的事!

不过,每个人都有让自己忘不了的同伴吧?!

我,开始想念我的同伴了……踢球的同伴,打机的同伴。可能是当时的天时,地利,人和,才会有了以前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不论现在你怎么努力寻回,过去的时光都不可能再重来了。

你呢?是否有这种感觉?就把他封锁在内心里,让他成为你最美好的回忆……吧!

待哪天突然涌上心头时,洒脱些,会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