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几何时,朋友问起我的童年,我。。。仿佛记忆的拼图中少了一部分,多么希望时间倒流,回到我消失中的童年。为何我会想不起我的童年?在每个朋友的记忆中,总会少不了快乐的童年,不开心的童年,但对自己的童年毫无头绪(是我让自己的记忆太自由?任由它翱翔而离开了我的童年?)。难道是我的脑袋太小,装不了太多的回忆,随着时间而把较早的记忆删除?或是我有段太不愉快的童年,而快乐的脑袋自动删除了童年的记忆?又或者当我临终前才把这些忆想不起的童年回忆如走马灯的重现在我脑海里,而那时候可能会发出童年般天真无邪的笑声含笑而。。。

有些时候在你眼里的好事,未必是件好事;
有些时候在你眼里的坏事,未尝是件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