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來西亞的春夏,你覺得大家都會剪頭短髮嗎?
春夏我就不曉得,但我感覺要是到了秋冬,就會看到路上行人都長髮披肩,比較保暖吧!

 

你會覺得我是否那條神經斷線,還是發燒腦袋給燒壞了!
但,你能夠來到這世上,就得接受一個無法避免的事實-“這世界沒有不可能的事”。

 

套句部落客的話,“這世界甚麼都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看來這麼嚴肅的話題,還是留待改天再談吧!
(哇!!你不是吧?還給我舉腳贊成咧!!)

 

 

算了,是我先開了個頭,總該有個結尾吧。(閣下的腳可以放下了!)

 

之前為一間城內著名的美髮沙龍拍攝一輯當季推薦髮型照,約莫半年前的事兒。最近又再度為其拍攝另一輯新照片。有了對比,就可以看看後做做比較。

 

Centro001

Edgy Trendsetter

 

“A strong profile is the perfect canvas for the architectural lines of this cut, the solid and angular layers can only be carried by a man who lives on the cutting edge of style.”

 

Hair cut & color: Kevin Woo.

 

 

個人覺得:層次分明加上斜邊式的剪法,輕而易舉的突顯出強烈的個性。

 

 

Centro002

shaggy cut with added depth and a slightly dreamy sensibility.

 

Hair stylist @ Centro: Kevin Woo

 

 

個人覺得:還未拍之前已說好這次拍攝目的,就是為了讓人無法認出照片中是哪一位?!呵~您說呢?

 

 

拋開之前的”蘑菇頭“不說,你覺得這兩個髮型哪一個較適合我呢?

看了後,有沒有想改變髮型的衝動?!哈哈!!看厭了自己一成不變的髮型,不妨問問髮型師的專業意見。

 

 

 

 

 

 

 

 

 

 

 

 

(以上英文註解來自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uala-Lumpur-Malaysia/Centro-Hair-Salon/1203205096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