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面市將近一個月,現在也該來寫寫了。

 

之前的兩篇文章,《期待。十月》和《預告。十月》裡頭,公佈了些許幕後照,現在也該讓完整的照片現形的說。

 

那麼就說說服飾。

 

這是我進攝影棚拍攝以來,將最多國際時尚品牌往身上套的一次。那天每換一套就是千千聲,有點懷疑自己的身價都不如那些服飾。(雖然身價不高,但卻是非賣品,我寧當無價之物,呵~)

服飾雖貴,但拍攝當兒還是得使出渾身解數,不然砸了人家的品牌聲譽之餘也壞了本身該有的專業。

 

身著夢寐以求的衣裳,到現在還是不時回味當時的感覺。除了棒,真的不知還有甚麼形容詞比棒更恰當。雖然並不是站在國際舞臺上,但能夠被攝影機納入鏡頭里,已是非常榮幸。

不過,高貴歸高貴,但仔細想想,如果我真的擁有一套,能夠穿上多少回呢?名牌,或多或少,有點不切實際。這麼說,不過是我的個人見解,說得深入些,是我消費不起,沒有能力就不便言多。

 

至於我呢,還是循規蹈矩,安安份份的做回自己份內事。

可以身披多套國際時尚品牌服飾之外,還要感謝本地著名男性雜誌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參與貴雜誌2009年特別版的拍攝。

如果大家已看過了雜誌,那接下來這張照片就有點熟悉吧!

 

NewIconPlus001

這套就是我所提起的“夢寐以求”,現在說夢想成真就比較貼切了。

自從拍攝後,就開始留意到,原來國內外雜誌都有不少名人披上同一套,只因這是Trunk Collection。何謂Trunk Collection呢?這好說啦,就好比辦世界巡迴演唱的歌手,甚麼地方都可去,但歌手就肯定只是那一位。

所以說,不論在哪裡,凡是出現在“花生秀”或攝影棚的,都只此一套。搞不好我之後是英壽兄披上咧!!呵~呵~ 天曉得。(別管我自爽,你忙你的,繼續往下看吧!哈哈哈哈哈!!)

 

NewIconPlus002

有沒有像一部日劇《王牌男公關》??沒錯,中間紅西裝那位就是“爸爸桑”。
哈哈哈!

 

NewIconPlus003

別看是件單薄的上衣,好歹也是該品牌的主打。

NewIconPlus004

 

 

如果閣下有閱讀時尚雜誌的習慣,那麼就不會對這套G品牌的09/10秋冬系列顯得陌生。

說到“卡迪根”,簡直就是這幾季當紅不讓的人氣單品。這套服飾,我也見到不少國外雜誌刊登過。

 

 

接下來就是封面⋯⋯

 

 

 

 

 

 

 

 

 

 

 

 

 

 

 

 

 

 

 

 

你還倒真的看下去哦?!我都將近登完所有照片,再登出封面那豈不是⋯⋯我自己也過意不去,可不知你們買了這本雜誌沒?如果還沒,現在市場上還是找得到僅存的,快快咯!!(買了就看到封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