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已经在电视台播出的……
什么咧?!

其实是本地一个时尚节目。

当天被邀请当嘉宾上节目时,心想时尚秀可说参与得多,时尚节目倒是第一次。嗯,有种很期待的感觉。

 

拍摄当天是在市区里的购物广场的一间国际品牌服装店内。
拍摄的主题是与上班族有关。

那就是怎么穿出“时尚上班族”的服装。

记得之前自己有一篇文章说过,“上班族”这个名称已经不属于我好一段时间,也可说是形同陌路。

当主持人要求我选出心目中的上班族服装,不假思索,我当然就是以最基本的的观点,一般上班族最传统的服装:黑裤+白衬衫作选择。

如果是你,不论是男是女,你觉得一个上班族该配备什么样的服饰呢?

8_style001

主持人陪我逛,选衣服兼闲聊。

8_style007

将自己所选的“上班族”服饰穿好后,进行拍摄。很喜欢该品牌的白衬衫,质感很好,剪裁也是很棒,如果阁下想在这里找一件满意的衬衫,我当然举手赞成,但还请先有心理准备接受会令人咋舌的价钱。但所谓一份钱一份货,还是物有所值啦!!

 

那么接下来,就是换上造型师为我选出的“时尚上班服”。

8_style012

怎么样呢??

有什么不一样?呵~当然不一样,我干嘛问废话!!

8_style014

8_style015

 

其实在本地,时尚要入侵上班族的领土,真的还需要一段时间。

在目前,想要将时尚服饰套在自己身上的“上班族”,能够将这负担扛起的为数不多。因为每个人还是以整齐,传统,穿出上班感觉的服饰为主。

我还是建议,男人的衣柜里必须收藏着一套“战服”,所谓的战服就是一套正式的西服。
是为了可以应付那“必要时”。

如果你需要一套正式的西服,量身订制应该是你该考量的。每个人的身体都不一样,你总不想自己让西装给搞砸了吧?!

为了让自己亲身体会绅士的一面,就忍痛那么一次,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