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好久没有碰到电脑,上个星期突然觉得家……变成了酒店,每天只是回去洗澡,休息。

或许该说忙是好事。

但,我还是觉得忙得不可开交却该好好反省。

我真的不敢想象,偶尔还好的说,要是自己天天都从早忙到晚……想到这“如果”,头皮还会给我突然发麻咧!

 

不过,虽然是忙,倒是觉得生活很充实。

 

嗯!!

近期在很多地方都看到一部即将上映的影片的广告,很期待。

试过很多次,每当期待着一部影片上映,到影片上映时,再到影片下画后,都没有观赏。或是说,影片上映后,却没有了上映前想看的那股冲劲。真的不知自己想什么,哈哈!!

这也算是童年时看过的动画片里,最深刻的一部。(但都是看漫画较多)

 

其实身边有些朋友都比较少看动画片,相反地,如果你让我两者选一,动画片会是我的第一选择哦!(但前提是值得一看的动画片,还是那句,上得了大荧幕的动画片,应该不会差到哪!)

 

那么不知你对这一部动画片有什么感想呢?!

 

astroboy1

我也现在才知道,他的中文名是“阿童木”。

astroboy2

astroboy3

 

其实,较喜欢动画片的自己,不介意别人怎么想。
要是你觉得我幼稚,我告诉你,每个人心中永远都有个不会长大的小孩。太过压抑,搞不好你内心深处的会是个自闭儿,该怨谁呢?这都是取决于你呵~

问问自己,有多久没有接近自己的童年呢?有多久没有让自己再度重温昔日的童真呢?

来临的11月,就捉紧机会,趁着对这位漫画人物的印象还未完全消失前,让自己重温也好,看看在前卫科技加持下的全新演绎都好。势必不让这个月给白过了!

 

我预先帮你和自己给预约了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