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亡。

 

心都不在,当然给忘了。

 

忘了怎么开心。笑,可以很简单,但发自内心的笑却非常珍贵,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不知你是否也有同感。人,走越远,笑,会随着你的步伐一点一点慢慢地流失。

你……还记得曾几何时,自己的笑完全没有混杂其它情绪在内的时候?没有顾虑的笑,对你来说,是不是处于濒临绝迹的状态?但,应该没有人会考量这问题,因为现实社会里,笑,是没有商业价值的一个动作。
不可能再为笑而笑,惟有看到实际的物体或事物,才能让人嘴角上扬。

 

如果天使与魔鬼是存在的,你会觉得天使是带着微笑,而魔鬼挂着一副哭脸吗?

为什么魔鬼要哭?
忏悔?或,
因为天使在笑?

不可能是这样,想不到哭的理由,因为魔鬼的目的不是让自己哭。也许,你可以这么想,就是他把哭带给了我们,所以他已经忘了怎么去哭。

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天使不再有笑的理由的那一刻,会是怎么样?

为什么天使不再笑?

这么一道虚拟的问题,应该没有人会去理会。

 

曾经那最熟悉的动作,现在却显得如此陌生。我该怎么去面对,我该重新认识它?

是自己把它给忘了,现在却想让它重投自己的怀抱。有否扪心自问,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会有什么感受?

 

现在才知道,原来上天赋予新生婴儿的第一个笑是如此的珍贵。

而且,这永远都无法再重来,因为我们已轻易的将它给挥霍。

 

 

 

忘了,只会让死“亡”靠近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