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爱儿,

从你来到这世界开始,我的心从未有一刻的松懈。你压根儿就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一切的劳累和烦恼因着你的一路成长全都被抛在脑后。

那年你毅然决定离乡背井到大城市去发展,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把我给愣住了,一连串的画面突然从脑海中像走马灯似的闪过。

自此,我的心没有停止过担忧。脑海里不断冒出一些疑问。是什么让你有勇气到陌生的地方去?你是否准备好面对严峻的挑战?你现在的内心是想什么?

从小到大,因为我不断的叮咛,你都没试过夜归更别说不归家。身处青春叛逆期的你,却听话得很。让我少了这份担忧。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你的内心世界是那么的平稳,实在是感觉不到那股逆浪而吹的狂风,是你把它压抑住吗?

不过,这些都已成过去。现在的你让我感应到这么多年来你压抑已久的情绪即将快引爆。

我不敢想象这究竟蕴含了多少委屈和不忿的药力?一爆炸会牵连到多少人?我的爱儿啊,如果我还在你身边,可否给你温暖,可否减少你日夜剧增的憎恨,可否平复你内心的不安?

我当初应该阻止你,不允许你去到这充满纷争,诱惑,比较,炫耀,贪婪,阴谋,各怀鬼胎的社会。因为没有我的阻止,导致了今天的你。是我的错,是我的不应该。我该怎么做才会让你回到过去?才能让你放下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