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近50天的等待,Rickman 谢承伟 两支MV 《I SEE YOU》 和 《都说你最好》 终于播出了。

两个“感”言。一个感叹,一个感受。

感叹,这50天的等待像是过眼云烟(其实这几个星期天空都是烟),马克笔交叉印已布满月历上的6月份。神啊!你几时开放售卖“时间”的柜台啊?(噼啪!醒醒,发什么白日梦!)

感受,这次的拍摄是我们四个聚在一起最久的一次。感觉上他们三位的感情会较好(JOSH,RICKMAN和DUNCAN)。这点我也明白,四位当中,我是最“年轻”的。也许因为这样我之前无法融入他们当中吧!就在拍摄当天自我调整太过年轻的“心态”,试着与他们打成一团,让大家感受我的心。(哇哈哈哈!JOSH,RICKMAN,DUNCAN,你们别看漏了这一段。哇哈哈哈哈!不行了,笑到大肠卷小肠,打结了。)

(经过了15分钟……的狂笑,好不容易才抑制下来。)

老实说,蛮期待四个人一起的聚会。但他们都比较忙,加上大家的朋友圈子都不一样。或许,我该排队预约吧!

第一次参与MV的拍摄的当天,艳阳高挂,万里晴空,一朵朵白云根本就无法阻挡太阳的光芒。咱们就穿着衣服晒日光浴。

至于我咧,第一次就献给了《I SEE YOU》囖!

rickman mv01 001

rickman mv01 002

rickman mv01 003

 

 

另一个第一次,气球上写字。

《I SEE YOU》 MV 可以在这找到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RJvK9RB8U

 

另一首《都说你最好》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RD6lEM99TTY&feature=related

讲述我们四个读书时期和踏入社会的故事。虽然导演要求演出四个好朋友的模样。但我是真心的(根本就不必演)。

rickman mv02 004

戴上近期流行的黑胶框眼镜扮起憨样宅男(geek look),想当年为理想拼命K书的时候。

rickman mv02 005

rickman mv02 006

rickman mv02 007

rickman mv02 008

拍完两支MV后,头发的水份被晒干了,皮肤被晒成了鸳鸯色,身体水份在艳阳下蒸发了不少。全都不重要,在回忆里都是大家一起拍摄时玩乐的时刻。(你们三个,别忘了我虽年轻,但我是可以融入你们当中一起玩嘿!)

都很喜欢这两支MV。如果硬是要我选一支最喜欢的,我会选《都说你最好》。因为轻快的旋律加上故事情节,容易引起年轻人的共鸣吧!

希望大家也喜欢这两支MV。慢慢欣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