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小心翼翼不让自己有机会生病。哪知人算不如天算,不知该说自己体弱还是逃不过。

再怎么说我也是个人,生病也是正常。尽量少吃油腻、煎炸、辛辣的食物,我已记不起上一次是何时碰白糖,也记不起多久没喝汽水,但搞不懂的是身体却无法由自己掌控。病魔还是来袭,这次不是由外而来,是由内而来。呵!不知该气或笑,还是赞它无孔不入?怪我百密一疏吧!

那天突然感觉腹部不对劲,刚如厕却想再去。

出门前以免途中塞车,还是方便了事。吃过晚餐就更不舒服,但还是得按照行程,毅然决定再忍几小时。

回到家第一时间冲进厕所,出事了,对于陌生的事物,难免会诸多联想。

是不是内出血?不可能,我没被殴打。这排除。

前一天的腹部运动太激烈而引发内出血?不可能,我运动时没把铁环放在肚子上。这排除。

是不是吃错东西?没有啊,清清淡淡。呃,不对,前几天去吃板面吃了很多辣椒。会不会是事发原因?暂列原因之一。

是不是发热?这几天倒是减少喝水。会不会是这样导致身体缺水?暂列原因之二。

咦?!如果把以上两个原因加上很可能就是事发原因。上网查询,肾脏疾病、肾(膀胱、输尿管)结石、肾或膀胱肿瘤、败血症等全都是让人闻声色变的字眼。不查还好,查了更多猜想。心想,夜了。隔天早上还有拍摄。还是别乱想,上床睡觉。

那一夜是身躯躺在床上,脑袋处于清醒状态,一直辗转到天亮。虽然睡不好,却感觉身体好转了。

一直到拍摄完毕后,决定去一趟诊所总比胡乱猜想好。

对医生诉说了一切,进行了测试后。医生说病毒还蛮严重,开了非常强烈的抗体素给我,还叮嘱一定要服完,不然病毒会到回来。当天晚上是最煎熬一夜,因病毒引起发炎再引起发高烧。整夜像身处火坑,烈火焚身,且还每个钟头上一次厕所。如此情况,何来睡眠品质。热度持续到中午,在想会不会把脑袋烧坏?(保留,暂无出现任何异状)不管那么多,盖上被单,决定用最原始的方法把汗逼出体外。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后烧退了,身上的肉像被烧掉了不少(呵,有待证实)。

今天,我终于服完抗体素。身体还在逐渐复原当中,希望进展不会太慢。

以后除了小心翼翼,还得多加留意。这几天过后,所得的结论是:“事出必有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