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时装秀的前一两天我才会收到详细的时间表,比如:几点集合,自备的物品等。曾试过彩排安排在凌晨6点钟,也试过彩排至凌晨2点钟,所以时间必须预长一点。就如往常一样,我都尽量在前一天把一切收拾好,这至少睡也睡得安心些啊!

嘿!这是上星期为一个外国品牌走秀的一些台前幕后照片。幕后虽是自拍自爽,但我还不至于自恋到张张都拍自己,只是拍了一些照片留作纪念,也可以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工作趣事。

7famks_bts001

在试装时拍下每套服装的照片,才不会弄错配搭或少了些饰物而不知道。总之跟随照片就不会出错啦!

7famks_bts002

还是自拍新手的我,虽然无法与一些高手相提并论,但见到有反光的物体却让我有举起相机的反应,按下快门的冲动呵。

7famks_bts003

等待的时间总是很漫长,闲着无所事事,就把他拉进镜头里一起搞怪,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最近一直半开玩笑的问他:“有没有人说你很像洋人?”起初他还双眼翻白愣了一下。问了几次后,他也很配合的回复我说:“没有耶,你是第一个这么说的。”哈哈哈!其实他是混血儿(大不列颠+马来西亚)。

有“事”与无所事事果然不一样,很快就来到开秀时间。每一次有白色的服饰我都会特别小心,不敢有太大动作,怕一个不留意弄脏了就搞砸了整场秀。不想为自己留下“污点”,还是乖乖的比较安全。

7famks002 

7famks004

7famks005

7famks006   

当天出席的大多是媒体和一些贵宾。今次的秀主要是推介新一季的款式和为其专卖店宣传,算是场小型的时装秀吧。话虽如此,当开场音乐响起时,感觉到音乐中的旋律会让人不自觉的跟着节奏摆动身躯。很有春天的感觉。对的音乐会让模特儿更有劲,而且更容易陶醉在时装秀的主题中哦!

7famks_all

 

不管你今天过得怎么样,不妨听听这音乐,随着轻快的旋律放松心情,让那节奏挑起你沉睡已久的闷根,尽情摇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