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1  Lester-2

不知几岁开始,那时想到如果要有一套量身订制的西服,觉得遥不可及似的,有点不敢想太多。

但经过4个月漫长的等待,期间,经过好几轮的量身,试装,量身,试装,量身,再试装。2008年10月11日,我终于拥有了自己第一套量身订制的西服,而且是别于一般传统剪裁。

在大师多年经验及巧手下的作品,可以看得出是落足心思下足料的。虽然我没碰过那些奢华品牌的西服,但是大师的制成品足以媲美一些国际品牌的高级订制服,不是我夸,这是真的。 从刚开始的等待再经过几轮的试装到领取完成品时,那愉悦的心情也是言语无法形容。把裤子穿上后,像被一块非常柔顺的布料紧贴在你的双腿,很舒服且顺滑,完全没有任何的不舒适;再说那西服外套的剪裁,尤其是肩膀与手臂间的位置,经过大师的巧手下,把袖子修得服服贴贴的,再顺势下到腰部,特别收腰的剪裁,让整件西服的线条感纤长流丽,尽展挺拔的身型。

 

Lester-3        LesterWong

虽然这是第一套订制服,但根本不必拿其它的来比较,这套肯定是最完美,最满意的!

现今以后,其中的任务就是保持住可以穿下这西服的身材,也好,这是蛮不错的推动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