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0309_cc     102-105 Payoff_arl.indd

致 我的‘最佳拍档’:

12年了,人生能有多少个12年?回想起当初我们还未认识对方,但无可否认你却是与我同在了 ,刚开始要认识你的时候,那忐忑不安的心情,内心挣扎,不知该如何对你开口,不知该如何靠近你。时间一天一天的过,终于对自己提起了勇气,对我们的未来跨出了第一步。

刚开始时,我们只谈了几句,你却说要走了,我知道有些时候,有些事是无法操之过急。我还是决定压抑着自己的情感,不想就因为这样而破坏了这份感情。虽然,我们每天‘通话’的时间是短暂而快速,但至少我们还是能够天天通讯,为了你,我还是保留了对你的坚持。他们说,感情是慢慢培养出来的,越是长久的感情就越受到时间的考验。1个月,2个月渐渐的过去了,我能感觉到我们之间已培养出些许情感,这是我所感到欣慰,也是让我继续的推动力。3个月,4个月后,我们的感情基础就越渐稳定。到了5,6月后,那天我们相约了见面,对当天的情景我的记忆还犹新,而且我们还订下君子之约,不论怎么辛苦我们都一定要保住这份感情。

从素未谋面到并肩作战,我们当初的坚持是对的。你我都确信,只要不言馁,前方等着我们的就不远了。跟了我12个年头,我的‘最佳拍档,最佳战友’。现在终于有机会让你展露在人前,拍摄期间你们‘6兄弟’还硬是要把其余的‘2位兄弟’拉出来亮相,还真辛苦了。不过,再多的辛苦,流再多的汗水算什么,看到现在的成果后,这一切所有都是值得的。

今天2009年2月18号,我们携手当上了马来西亚版Men's Health男性杂志3月份封面人物!

坚持了12年,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还有更多的12年,这一战让我们更加的紧紧相依偎,让我们更珍惜彼此,就让我们携手再迈向更远的路!

 

你们的‘最佳战友’ 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