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颈酸折磨了几天,本以为今天稍有好转的迹象,心情还算不错的早晨,打算赴约剪个靓发为星期四的拍摄准备好。

一出门,满街都是车!!!哇!假期哦!塞车是平常事,但是动也不动的,是有些不寻常了。三十六计,兜路走为上计。路口都有3,4名警员驻守,一路兜着走,经过不下十个路口,个个路口都是一样,今天有游行哦?!等啊等!等了啊还是等!等了啊又是在等!望着对面车道,几十秒才一辆车或机车飘过,是什么事需要搞到整条道路像停车场一样?心中一团莫名火,如果有突发状况,有人心脏病发怎么办?也是等啊?(没办法囖!要怪就怪自己为什么偏偏要这时候病发,要告状就到地府才告吧!)

深呼吸,平静下,就赶紧拿起电话换了预约时间,把预约推迟了!无端端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在路上,为的是毫无头绪把车停在临时建好的停车场!!!倒头想想,这边又多了个旅游景点,下回有外国的朋友想要到访时,必定把道路列为必游之地,至于那朋友有没有那么幸运可以遇到这么特别的景点,就要看看他的运气呵!

封路,通告都没有一张!!!在这么有效率的办事方式下,我们这些升斗市民在封路面前就变成了疯鹿,痴痴的等~

这么侮辱相关无事的动物,我还有点怕被保护动物协会的会员憎恨呵(搞不好还会被丢臭鸡蛋,还请手下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