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身前,想多赖在床一会儿,但觉得颈项一阵阵酸疼,弄得整个人好不舒服,唉!干脆起身吃早餐去~     洗了澡感觉好多了,打算出门看部戏,之前还蛮期待的,是部泰国武打片续集,因为看了第一部,觉得还蛮不错的。

买了票,进戏院,戏完了,出戏院。(简短到~ )

1小时30分钟左右的戏,卖点还是那主角的真功夫吧!没有高潮也没有冷场,应该说平平无奇最不为过。但这比起许多电影……好多了。

看完戏就去超市逛逛,想买些食品补仓呵!逛到饮品部门时赫然发现某品牌的即溶咖啡至少涨了40%的价格,也对,不知哪间超市开始卖的酱汁烧烤全只鸡也是悄悄然的涨了,什么事哦?!!想想在这经济低靡时刻,百货通膨的时刻贸贸然的涨,该不该哦?可是最近也有看到报章报导某快餐店在调整价格,稍降了一些!不涨还跌,是好事!突然间嘴痒痒的,想吃雪糕,就想去看看,价格果然有下调喔!嘿!不错嘛!就点了杯巧克力饼碎雪糕,看那店员一捧出来,心就冷掉了一半,原来调是调了,但调的不只是价格啦!连份量也一起调啦!名副其实的变相降价!!想想也是的,哪有这么益街坊的空头哦?!还不是生意人做生意的伎俩!

是做生意的伎俩还是真的降价惠民,那就要看哪个人的一厢情愿了呵!!!我啊!大不了考虑其它的选择囖!又不是非你不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