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 Donation Certificate

如果没什么事,一般人都会避之则吉,怎么也不会想踏进医院吧?!记忆中自己还是有那么一次的住院经验,那时是1998年12月,夜半,是冷冒。原以为无事,怎知还是惊动了家人,连夜送我入院……要是再上一次的话,应该就是在我出生时了吧!

不过,进出医院最让我心情凝重的时候是探望爸妈的那些时刻,这永远都是我心中无法磨灭的记忆。

但是,医院也会带来欢笑与喜悦的气氛,那肯定就是在新生婴儿房了。今天让我发现了原来在医院有个地方是会看到‘希望’与‘感动’的,就是血库部门。显然,今天的我是怀以另一种心情踏入医院,也许对其他人来说,他们已做过无数次,但是这是我的第一次,所以难免会有些紧张,不过这感觉最后还是被征服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可能就是你的一包血就足够救活一条人命,最低程度也是为这社会贡献了些许。如果我的一包血可以换取一个愿望,我希望在我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这应该不会算是贪心吧?!

 

为何我还会记得10年前的事?呵!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医院度过生日(虽然一直以来都没有庆祝)。但,最重要的是那一次贝克汉姆还送了生日礼物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