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份,忙,不算很忙,闲,也不算太闲。月初就知道路稅快到期了,就‘以为’月杪才到期,怎知前几天看看才知道已经过期了,突然间觉得浑身不对劲,怪怪的。果然,知道了事实,心,再怎么厉害也无法欺骗自己,罪恶感飘了进心里。唔~快快更新吧!但,又被一些事情而怠慢了,这几天有车驶不得,就像双脚被捆绑住,好不方便,真不是滋味呵!

以为,我以为……!!!这以为,还真的以为让我上了堂课,想得美!

很多时候,一对恋人,会经常发生我以为你会……,我以为你该……,我以为你可以……,我以为你愿意……,最常发生的就是“我以为我想的就是你想的”。为了以为而吵架的恋人应该不少,两个人开始相恋,在热恋期间,‘以为’会时不时就飘了出来。“人家以为你懂嘛!”分分钟这就是吵架的导火线。你的另一半不是预知家,他/它不可能未卜先知。某些时候,说得太明白没意思,但是,也有某些时候需要说得清楚些,这样才不会把事情变得多余。

以为。以后就不该以为,认为不就好了。不过,别自己认为应该以为。

以为,以为就这样过了一天,认为明天会好过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